機構課程
關於機構

❝ 我們是一個跨國的新創團隊,專注於全球知識學習產業,致力成為終身學習品牌首選❞


寰宇利人團隊在大亞洲區、尤其是兩岸三地的終身教育界已深耕多年,堅持以在地精神爲其脈絡,人本導向教育理念爲其初衷,多年實務背景爲其依託,致力於提供社會大眾多元的學習機會,以及提供企業接軌兩岸三地經驗的人才策略顧問及培訓服務。

寰宇利人提供最高質量的知識內容、最高規格的教學團隊與最高效率的教學服務,將終身學習的理念推廣至全球的每一個角落。

專業師資
閔其慰
∎ 課程班班爆滿,學生人數破1000人 ∎ 超過8000小時手機攝影教學 ∎ 以iPhone創作「永安漁港」作品,榮獲2021英國倫敦國際創意競賽獎 LICC攝影項目官方評選殊榮
預約
Dr. Elena Pacenti 埃琳娜·帕森蒂博士
來自於全球頂尖設計學院 – 義大利米蘭多莫斯設計學院(Domus Academy Milano)並引領了全球新設計相關教育專案的發展。
預約
李嫺柔
scpc國際職業策略規劃培訓師、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博士
預約
霍文東 Max Howard
❙ 前華納兄弟動畫公司總裁、迪士尼動畫規劃副總裁。曾參與迪士尼《花木蘭》、《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經典動畫電影製作。曾任夢工廠動畫公司聯合製片,製作突破性動畫作品《小馬王》。
預約
陳麗紅
專長:人力資源管理、團隊建立與激勵、跨部門溝通、績效管理、員工關懷。
預約
MCM學程專業師資群
由新建築設計學校聘請的MCM工程管理碩士學程專業師資群,全程陪跑輔導。
預約
Leonard Zegarski 萊昂納德·澤佳斯基
擁有超過30年的註冊建築師經歷。因其在建築與人文藝術領域的特殊貢獻和成就,聖地牙哥建築基金會授予他蘭花獎。
預約
團購先生 小竺
∎ 今周刊超人氣專欄《團購先生的創業週記》讀者最愛,最熱血,最親和的創業議題作家! ∎ 著作:團購先生的創業手記
預約
博恩 Michel De Boer
博恩教授是國際著名設計大師,在品牌和平面設計領域有30多年的豐富經驗,曾為眾多全球品牌和政府服務,包含如安聯、Apple、雅昌集團、Buick別克、歐洲中央銀行、Nike以及荷蘭、韓國政府等提供品牌視覺設計。
預約
OOOK TEAM
OOOK TEAM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