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成本上架,1分鐘輕鬆入駐!

Step 1.
選擇合作類型
Step 2.
填寫申請表
Step 3.
等待審核

課程合夥人

想要知識變現? 想要課程數位轉型? 遇流量成長瓶頸或獲利天花板? 想要經營自己獨立品牌又想有平台聚眾優勢?

O課平台提供電商金流支持、獨立商家管理權限、O課直播工具、影音串流方案、多元行銷獲客工具、教學管理工具。只要入駐O課,無論實體課、影音課、直播課、OMO混成課,即刻啟動知識變現,成為更有競爭力的「超級講師」、業績爆發的教育機構!

諮詢合夥人

大平台支持,線上就能做諮詢,資歷收入雙提升!

O課平台提供專家獨立品牌管理權限、一對一線上諮詢工具、預約系統、專家品牌包裝解決方案、獨家測評工具。只要入駐O課,成為生涯諮詢服務的駐站專家,就可自主經營線上一對一諮詢服務,並通過平台引流媒合個案,一部手機在家就能創造收益。

空間合夥人

O課平台聚集大量個人講師與教育機構,不用再煩惱客戶不知哪裡找!只要您有閒置空間,入駐O課,可按時、天、周、月、年,在O課平台轉租共享,客戶可以線上查看空間、馬上下訂、輕鬆成交!閒置空間不浪費,快速變現!

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