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我要發問
直播
免費工作坊前導線上沙龍 | 合併整宮與象限找回真我》前導沙龍
星空凝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2023-11-26
20:00 ~ 21:00
NT$0
免費報名
你可以學到
1. 古典占星
2. 星盤
3. 整宮
課程大綱
免費工作坊前導線上沙龍 | 合併整宮與象限找回真我》前導沙龍

1 堂課

免費工作坊前導線上沙龍 | 合併整宮與象限找回真我》前導沙龍
2023-11-26 20:00:00~21:00:00

看更多

收起

課程介紹

這篇論文中要感謝Rose Chen老師的翻譯,以及Benjamin Dykes博士、Meira Epstein老師的審閱建議,以及好友Mila在文法的修訂,最後獲得NCGR認可並發布此篇論文。

▲ 收到NCGR決定採納並刊登論文的回信(左圖),並於2020年2月正式刊登於NCGR的會員會刊上(右圖)。

Finding the truth between 

the whole sign and quadrant house systems

 

—— 中文版核心内容 ——

 

現代社會有些形容詞,例如自我感覺良好,或像是米歇爾·歐巴馬提到他有冒名頂替綜合症(imposter syndrome),都是在描寫自我認知扭曲不一的詞彙。
自我認知扭曲造成許多問題,例如:自我存在感的失落,找不到自己的存在價值、不知道自己是誰、覺得難以作自己、否定自己某些特質所以必須隱藏偽裝、為了他人期待而帶 著面俱生活著,進而懷疑自己…
這些受困的主因,都在於自己真實的樣貌與外在形像不一致,許多人甚至因為過分認同外在認同,已經找不到、認不清自我在哪裡,矛盾衝突由然而生,因此出現找 回真正自我的內心微弱呼喚。
現代許多人尋求解讀本命星盤,常起因於此,而我從2013年就開始應用古典占星的觀念,將整宮與象限宮位系統建立一個分析架構,幫助許多個案認清前述問題,並據 此提供建議方案。

古典占星的宮

☆占星初心者課程☆

 

學了很多的行星與宮位意義後,你知道如何整合星盤解讀了嗎?

或者你是否解讀完一張星盤之後,想再更深入且具體的告訴個案,可以怎麼改變或突破,活出真正的自己呢?

 

合併整宮與象限宮位的判斷法則,是SATA學院院長韓琦瑩 Cecily Han經過多年研究、歸納與整理而統整出來的獨門占星學問。這項學術研究還發表到國際占星期刊,備受國祭占星師的欽佩。

 

點擊閱讀論文全文介紹

https://lihi2.com/7Lp8w

 

許多學過此判斷法則的占星師,紛紛表示這套方法幫助他們在個案解析時,能更立體的給予對方更明確的指引,陪伴對方認識自己,能更清晰的活出自己的人生藍圖與願景,找回真實的自我。

 

非常感恩,合併整宮與象限找回真我工作坊的助教 喬音老師,將超前與大家分享,揭示占星學的神秘面紗。在這場前導沙龍中,你將學到:

 

1. 整宮制與象限宮位制,竟然能合併使用?

2. 整宮 10 宮和 MC 位置有差異,如何解讀事業呢?

3. 不同分宮制的行星落宮不同,該選擇哪個?

 

『合併整宮與象限找回真我』由SATA占星學院院長韓琦瑩Cecily親自指授。本次前導沙龍由SATA占星學院教學助教喬音老師超前開場分享。

 

 

 

SATA占星學院核心認證課講師

工作坊助理教師

SATA | SCTA認證占星師

 

占星學習六年有餘,師從國內外知名占星導師。涉獵古典占星、現代占星、七政四餘等中西方多種技法。

群星魔羯,上升獅子,思路清晰、盡職盡責。

不僅擁有豐富的星盤諮商案例,也在金融及互聯網從業8年,擁有多樣的職場經歷。

願通過占星學點亮你的內心,也給你帶來瞬息的力量與支持,以抵擋生活中的迷茫時刻。

 

 

日期:11月26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Zoom線上會議

本次沙龍通過ZOOM在線直播


適合學習對象
1. 占星新手
2. 占星小白
3. SATA星空凝視占星學院學員
講師介紹

看更多

收起

授課機構
星空凝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星空凝視古典占星學院 Skygaze Academy Traditional Astrology(簡稱SATA),

是由 韓琦瑩 Cecily Han 老師組織的占星學院,推廣占星學這門古老的智慧知識。


SATA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古典占星學並非僅是建立在判斷技巧的唯物宿命論,更是深入宇宙合一的唯心哲

學觀之學問。


透過古典占星的哲學與邏輯,清晰充分認識自己今生的定位與意義,也看出我們與客觀環境之間的連結,

以及生命隨著時間的變化流動狀況,以古典占星客觀的星盤判斷角度,可以讓我們站在旁觀者的位置認識

自己,不會陷入主觀詮釋的迷失,才能真實透徹生命。


SATA也提供古典占星課程,讓有心學習者能深入學術研究,也能將古典技巧應用在真實生活中。

SATA將會提供更多的占星活動與師資陣容,也期許培育學員成為專業占星工作者,成為一同實踐人生夢想的夥伴。

看更多

收起

看其他課程
收藏機構
FAQ
請問此商品是否可以退費?
退費說明: 此類商品暫不支持退費。
請問怎麼索取發票?
發票說明: 購買本商品時請務必填寫發票訊息.如果有問題請聯繫開課機構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