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我要發問
影音
(追光回放場)與光同行。在極光下,許下2023年的祝願
寰宇利人
隨時可上課
觀看期限: 自購買後 永久
NT$0
免費報名
你可以學到
1. OOOK Live不畏極限,直播極地合光北極禪修追光
2. 跟隨心靈導師喇嘛久美師,在自然奇景、極限能量的北極光照耀下,展開全新充滿生命力的一年
3. 擁抱2023迎面而來充滿希望的8784小時
課程大綱
追光活動

4 堂課

Day 1
01:05:09
Day2
01:53:55
Day 3
00:21:43
Day 4
01:49:28

看更多

收起

課程介紹

#追光回放場將於1/12後提供直播回放


極光下,無限可能


1/8-1/11 15:00-17:00
Facebook、Youtube、O課三平台同步直播>>
https://www.oook.com.tw/activity/light


OOOK Live不畏極限

跟隨心靈導師喇嘛久美師,
直播極地合光北極禪修追光
我們得以與光同行,
實時感受北極光的力量!
2023年1月8日,合光北極禪修追光,在心靈導師喇嘛久美師的帶領下,禪修追光團隊成員即將在自然奇景、極限能量的北極光照耀下,展開全新充滿生命力的一年,OOOK勇敢前行,我們得以與光同行,同步在極光奇境的體驗下,為自己許下2023年的小祝願!

OOOK團隊將攜帶OOOK專用AI設備,專利技術驅動的OOOK LIVE平台一起踏上北極禪修追光之旅,努力克服超級低溫的環境限制,在攝氏-30°C的環境下,全程跟蹤直播,讓神秘炫彩的北極光傳遞到全球每個角落,讓更多人在OOOK平台上一起追光,一同感受北極光的力量,以美好之光療癒內心的苦悶迷茫,擁抱2023迎面而來充滿希望的8784小時!


O課送福利,助你追光
為了幫助正在工作上、學業上、人生上努力追光的你,O課願意站在你的身後,做你追光路上的陪跑者!
👍🏻 福利一:送理想人生卡測評X 每天送出100名
“與光同行”直播活動期間,觀看直播,關注“O課職場”公眾號,並在留言區截圖給我們,可免費獲得一次「理想人生卡」的測評服務。
理想人生卡是什麼?它能幫助你探索自己想要什麼,能精煉你的想法與在乎的價值,視覺化你內心深處的聲音。在測評過程中,它讓你思考並看到自己的價值觀排序,去發現自己的需求,去理解這些需求。並在實際生活中體驗、核對總和踐行這種選擇,從容形成對人生的定見。
👍🏻 福利二: SCPC職業策略規劃師的一次職涯諮詢(30分鐘) X 每天送出5名
30分鐘O課的Facebook直播間「職話直說」1v1線上公開諮詢, 由取得國際證照的SCPC職業策略規劃師做線上公開諮詢。所以這次與生涯專家直接接觸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哦~
如果你身邊同樣有職業困惑的小夥伴,趕快把文章轉發給他/她哦,一次諮詢,或許能帶來大的改變,希望能幫助到更多迷茫的職場人!


講師介紹

看更多

收起

授課機構
寰宇利人

❝ 我們是一個跨國的新創團隊,專注於全球知識學習產業,致力成為終身學習品牌首選❞


寰宇利人團隊在大亞洲區、尤其是兩岸三地的終身教育界已深耕多年,堅持以在地精神爲其脈絡,人本導向教育理念爲其初衷,多年實務背景爲其依託,致力於提供社會大眾多元的學習機會,以及提供企業接軌兩岸三地經驗的人才策略顧問及培訓服務。

寰宇利人提供最高質量的知識內容、最高規格的教學團隊與最高效率的教學服務,將終身學習的理念推廣至全球的每一個角落。

看更多

收起

看其他課程
收藏機構
FAQ
請問此商品是否可以退費?
退費說明: 此類商品暫不支持退費。
請問怎麼索取發票?
發票說明: 購買本商品時請務必填寫發票訊息.如果有問題請聯繫開課機構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