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我要發問
混合課
e卡i卡並用的個案剖析技術課-SCPC CDU
寰宇利人
2023-10-03
13:19 ~ 23:59
NT$3600
我要購買
你可以學到
1. 人生i想卡投射卡操作情境
2. 怎麼用焦點法解讀理想人生卡(e卡)
3. 拓展SCPC商業敏感度職能
4. 如何用e卡側寫個案畫像
課程大綱
i卡e卡合併運用技術課

2 堂課

理想人生卡(e卡)運用
01:44:27
人生i想卡運用
00:24:38

看更多

收起

課程介紹

▒▒▒ 課程介紹 ▒▒▒

本課程包括價值觀卡-理想人生卡(e卡)與人生i想卡(i卡)兩種牌卡的講授。對於e卡的用法不熟悉的,這是個學習的好機會,課堂終將會從e卡的基本概念講起,並使用更多不同的情境來做演練。


本課程包含30分鐘的人生i想卡的案例操作。若想判斷是否未來是否深入學習I卡操作技巧的夥伴,可以透過本課程先看到這個牌卡的威力與使用場景。


課程裡其中一個案例,剛好是另一門線上課程【懂得SCPC,面對高管其實沒有那麽難-組織變革篇】課程中談到的副總裁案例。副總裁在本門課程中再次回來找諮詢師。巧齡老師將以此案例講解薪資談判個案,在2個月後再次前來諮詢,詢問如何談薪水,諮詢師該如何應對。


這是一門展示如何運用兩種【可視化牌卡】來進行1對1的線上諮詢,幫助克服線上諮詢,與個案之間的距離感,以及提高線上諮詢個案的專注度的工具操作技巧課。


▒▒▒ 誰適合這個 ▒▒▒ 

⚡沒聽過3HR版 E卡課的(結合焦點解決的牌卡剖析技術課-理想人生卡 3HR版) 

⚡想來複習E卡操作的 

⚡聽過I卡,好奇使用情境的

⚡GCDF/BCC/SCPC 換證時數不夠想補充的


▒▒▒ 課程內容 ▒▒▒  

一、e卡i卡並用的個案剖析技術課-e卡篇 -學習時數2.5小時

二、e卡i卡並用的個案剖析技術課-i卡篇 - 學習時數 30 min


▒▒▒ CDU重要說明 ▒▒▒


📌 CDU重要說明:

1.可認抵SCPC/GCDF/BCC之A類-3CDU
#課後將提供作業表單給大家填寫,填寫送出將自動進入CDU審查狀態。

#GCQA台北將主動協助登記,於每年3、6、9、12月,由小O老師公告在SCPC個人的 【抵免小表】(供自行查看),若未拿過小表者,請於送出抵免時,洽小O老師。

2.以下情況無法認列CDU#   未完成本次CDU課程要求之學習活動者。


#   面授課前,仍未持有SCPC認證者。(若授課單位已告知送交美國申請者,即可視為持證)


適合學習對象
1. ⚡GCDF/BCC 換證時數不夠想補充的
2. ⚡欠缺線上諮詢測評工具者
3. ⚡不知何種諮詢情景適合使用i卡的人
講師介紹

看更多

收起

授課機構
寰宇利人

❝ 我們是一個跨國的新創團隊,專注於全球知識學習產業,致力成為終身學習品牌首選❞


寰宇利人團隊在大亞洲區、尤其是兩岸三地的終身教育界已深耕多年,堅持以在地精神爲其脈絡,人本導向教育理念爲其初衷,多年實務背景爲其依託,致力於提供社會大眾多元的學習機會,以及提供企業接軌兩岸三地經驗的人才策略顧問及培訓服務。

寰宇利人提供最高質量的知識內容、最高規格的教學團隊與最高效率的教學服務,將終身學習的理念推廣至全球的每一個角落。

看更多

收起

看其他課程
收藏機構
FAQ
請問此商品是否可以退費?
退費說明: 此類商品暫不支持退費。
請問怎麼索取發票?
發票說明: 購買本商品時請務必填寫發票訊息.如果有問題請聯繫開課機構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