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課程
關於機構

星空凝視古典占星學院 Skygaze Academy Traditional Astrology(簡稱SATA),

是由 韓琦瑩 Cecily Han 老師組織的占星學院,推廣占星學這門古老的智慧知識。


SATA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古典占星學並非僅是建立在判斷技巧的唯物宿命論,更是深入宇宙合一的唯心哲

學觀之學問。


透過古典占星的哲學與邏輯,清晰充分認識自己今生的定位與意義,也看出我們與客觀環境之間的連結,

以及生命隨著時間的變化流動狀況,以古典占星客觀的星盤判斷角度,可以讓我們站在旁觀者的位置認識

自己,不會陷入主觀詮釋的迷失,才能真實透徹生命。


SATA也提供古典占星課程,讓有心學習者能深入學術研究,也能將古典技巧應用在真實生活中。

SATA將會提供更多的占星活動與師資陣容,也期許培育學員成為專業占星工作者,成為一同實踐人生夢想的夥伴。

專業師資
喬音
不僅擁有豐富的星盤諮商案例,也在金融及互聯網從業8年,擁有多樣的職場經歷。願通過占星學點亮你的內心,給你帶來瞬息的力量與支持,以抵擋生活中的迷茫時刻。
預約
喬音
自2017年起系統學習占星學,研習了古典占星、現代占星、七政四余等中西方多種技法。古典占星師承韓綺瑩老師、班傑明‧戴克博士(Dr. Benjamin Dykes)等多位國內外名家進行學習。2021年通過第一屆SCTA古典占星認證考試成為SATA認證占星師,翌年加入SATA擔任核心課程、工作坊助教工作。2023年升任SATA占星學院核心課程講師。 專註於個人星盤咨商解讀,積攢了豐富的咨商案例,此外對卜卦占星、金融占星等其他領域也有涉獵,並於金融及互聯網從業多年,擁有多樣的職場經歷。 作為群星摩羯,上升雙子,思路清晰,盡職盡責,願通過占星學點亮你的內心,給你帶來瞬息的力量與支持,以抵擋生活中的迷茫時刻。
預約
Morreen
SATA星空凝視第五屆核⼼學員 後跟隨多位國際占星⼤師進修⾼階占星 群星雙魚9宮⼈,從藝術⽣⾛上療癒之路 ⽤占星學洞見⼈⽣,療⼰再癒⼈
預約
韓琦瑩 Cecily Han
Cecily老師是一位富占星天賦(上升雙魚、月亮雙魚並合相象徵占星師的恆星-北落師門、太陽射手)且勤於研讀文獻的占星家。她在心靈、命運探索的道路行走多年,也在古典占星領域擁有豐富諮詢經驗,了解揭示生命真相的鑰匙。 目前她定居台北,受佛法指導平日生活,工作內容涵蓋個案諮詢,將多年的占星實務經驗和文獻翻譯整理成占星教程與文章發表,也不定期舉行占星工作坊與講座。
預約
郜捷 Zora Gao
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經濟學院。 曾在新華社擔任編輯九年,從事境外媒體文章中文譯稿的編輯校訂工作。 古典占星師承Cecily老師。 2014年成為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職業占星師(C.A.P.),後專注研習古典占星,跟隨希斯莉老師、班傑明·戴克博士(Dr. Benjamin Dykes)、羅伯特·漢(Robert Hand)、梅拉·埃普斯坦(Meira Epstein)、克裡斯·布倫南(Chris Brennan)等多位名家學習古典占星學。 任SATA占星學院核心課程講師、讀書會講師,以及翻譯組指導老師,負責翻譯資料的審訂工作。 同時亦專注於古典占星文獻的翻譯,為該領域資深譯者。 譯著有《選擇與開始——古典擇時占星》(2019年出版)《薩爾占星全集》(待出版),審譯與編輯的書籍有《占星詩集》(2021年出版)《智慧的開端》(2021年出版)。 所做翻譯與編審工作曾獲得梅拉·埃普斯坦老師與戴克博士的高度評價。
預約
陳紅穎 Rose Chen
畢業於台灣大學外文系。現為知名物流公司海外部經理。 自2006年即開始學習現代占星,並於2012年先後跟隨希斯莉老師及秦瑞生老師學習古典占星,並向秦瑞生老師學習大六壬、印度占星及風水。2016年加入SATA占星學院擔任助教工作,並向班傑明·戴克博士(Dr. Benjamin Dykes)、梅拉·埃普斯坦(Meira Epstein)等多位國際名家學習古典占星學。2018年升任SATA 占星學院核心課程專任講師及教學部主任,並擔任多位外師工作坊之即席口譯的工作。 同時亦專注於古典占星文獻的翻譯,為該領域專業譯者。譯著有《占星魔法學》(2017年出版,與孟昕共同翻譯)、《占星詩集》(2020年出版)以及《基礎占星︰本命盤解盤技巧》(2020年出版)
預約
芳平
上市公司任業務主管 高中社團塔羅占星老師 「光的課程」習修者 塔羅、數字學、西洋占星 跟隨蘇·湯普金學習西洋占星 跟隨班傑明·戴克、梅拉·埃普斯坦、奧斯卡·霍夫曼等研習古典占星
預約
林之
SATA占星學院核心課程、工作坊助理教師 畢業於外交學院國際法系。現為職業占星諮詢師。 自2017年開始學習現代人本主義占星,並於2022年跟隨韓琦瑩老師等SATA占星學院資深老師系統學習古典占星,2022年通過SCTA古典占星認證考試成為SATA認證占星師,並在2023年3月加入SATA占星學院擔任助教工作。
預約
陳萌
SATA占星學院核心課程、工作坊助理教師、工作坊即席口譯和文字譯者 多年來跟隨多位國內和國際占星名家學習,2015年成為ISAR CAP認證職業占星師,現任SATA占星學院核心課程、工作坊助理教師、工作坊即席口譯和文字譯者。 2019年與巫利Moli一起翻譯由星空凝視出版的譯作《預測占星學:從星盤預視幸福的你》(2020年出版)。
預約
劉凱欣 Kim Lau
SATA占星學院核心課程、工作坊助理教師 畢業於香港大學文學院及建築系碩士課程。現為香港資深執業園境建築師。 自2012年學習現代占星,並於2018年跟隨韓琦瑩老師學習古典占星,並修畢SATA占星學院所有重點課程及工作坊,包括班傑明·戴克博士(Dr. Benjamin Dykes)、梅拉·埃普斯坦(Meira Epstein)等多位國際名家的工作坊。2021年通過第一屆SCTA古典占星認證考試成為SATA認證占星師,翌年加入SATA擔任核心課程、工作坊助教工作。 同時亦專注於占卜牌卡創作。著作有《油然喚醒精油療癒卡》。
預約